德式馬企業

德式馬企業(Texma International Co. Ltd.)成立於1975年,宗旨為為時下的都會女性製造經典出色的服飾。

德式馬專注於平織女裝製造迄今已逾三十年,同時擁有深厚的客群基礎、堅強的產能及設計。以台灣接單營運,世界工廠生產的營運模式,與歐美領導品牌合作,並為知名品牌的關鍵供應商。目前主要產區為印尼、柬埔寨、越南、大陸及瓜地馬拉等地,擁有超過10,000位員工致力於企業的成長。

德式馬不僅提供客戶優質產品,也關注客戶及終端消費者的需求。因此除了生產講究版型合身與修飾身形的產品款式,也因應樂活的時代潮流,投入開發運動休閒新款及運用環保素材之服飾。並於2007年導入ERP系統,為全球運籌布局及效率管理建立完整而緊密的經營模式。

董事長的話

德式馬願景乃成為世界級女裝領導製造者及供應商,提供客戶滿意之產品及服務;並予同仁安定、舒適、和諧,也充滿挑戰性及優渥收入的溫馨大家庭般之工作環境。

除此之外,德式馬企業在經營社會企業責任上不遣餘力,並於2006年著手整合環保再織品團隊,希帶動更多產業專業志業併行,期企業除商業外,亦富人文、環保與慈善的內涵。同時德式馬以推動紡織成衣業環保共同品牌為使命,為台灣紡織成衣業之成為國際認同的綠色產業而努力。

我們的使命

提倡簡約,優雅,質感的工作精神,生活方式和人文社會,讓社會更美好!
成就一個偉大的團隊,讓身為德式馬人與有榮焉!

我們的願景

  1. 塑造德式馬成為一個象徵優雅的品牌,更象徵一種簡約,優雅,質感的工作及生活方式。
  2. 成為領先全球並獨領風騷之國際知名女裝供應商。
  3. 塑造一個以身為德式馬人為榮,以榮譽感為根基,人人可以在專業及內涵上不斷學習與提昇的企業環境。
  4. 塑造一個同時含有顯著的【時尚產業】和【商務專業】元素的企業文化

我們的核心價值

【簡約,優雅,質感】的時尚美學

這是我們開發設計的靈感來源,也是我們對一種生活及工作方式的追求。同時我們相信這也是促使社會進展的品質。
因此,我們將之融入於產品及工作精神,並在工藝中體現如此之價值,引領工作夥伴和消費者擁有心靈富足與幸福品味的生活。

工藝精神

產品就是我們的識別!
我們專注於產品本身,也重視工作的意義!
我們在工作中注入工藝精神,結合我們的願景和產品,使我們對於自己的產品產生情感聯繫,進而生成熱情和成就感。
因為我們知道透過自己的工作可以讓社會更美好。
工藝精神就是熱情+成就感的概念。
終至成就一個偉大的團隊,有三個榮,以我們的工作為榮,以我們的團隊為榮,以我們的產品為榮

專業與互動

在專業上我們注重紀律,公正和合理
在與人互動上我們注重尊嚴,榮譽感和相互尊重

長期經營目標

  1. 使徳式馬成為一個很棒的工作地方
  2. 讓客戶不能沒有德式馬
  3. 建立有紀律的文化!
  4. 維持相當的 MC均IEdz 和 人均MC
  5. 塑造一個同時擁有時尚產業和商務專業素養的企業文化

歷史沿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