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文化 OUR CULTURE

.Positive Thinking 正面思考。
.Step up 勇於承擔。
.具有商務專業素養。
.讓「目標帶領能力」,而非「能力帶領目標」。
.思考「該如何做」,而不是「要不要做」。
.多點建議,少些描述
.瞭解「為什麼要這麼做」,而不僅僅「知道該如何做」。
.專注在解決方案而非問題本身。
.不斷追求學習成長,避免僵化和慣例思考。
.相信任何事情都有解決方法!

福利制度

德式馬企業一直深信「人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本。我們不斷致力於薪資、環境與福利制度的完善,讓同仁們的努力工作成果及績效獲得回饋。德式馬企業深信,良善的福利制度讓同仁能於工作上盡情發揮所長,是我們能如此成長茁壯的基石。
 
適度調配私人時間之彈性工時制度,彈性上下班
員工交流活動,如年度員工旅遊、端午餐敘、聖誕茶會及年終晚會
婚喪喜慶、住院、生育津貼
除勞保、健保外,另提供團保
每週一日體內環保體驗日,免費提供蔬食餐盒
時尚、專業、生活、管理類雜誌與書籍提供同仁借閱

訓練發展

德式馬企業認為,完善全面地培育各階層人才,是邁向全球化佈局與永續經營的重要指標。為達此目的,德式馬企業提供各式訓練活動,強化同仁專長與技能,滿足各職能所需。我們重視同仁訓練及發展,針對公司中長期目標及願景,提供如管理技能、專業能力提升等訓練課程,並不定期提供各式講座或外部資訊(如講座、展覽等),成就員工自我成長。

除此之外,結合同仁個人職涯發展,藉由工作中指導、輪調或專案學習等方式,將各種人才培育策略靈活運用,培育同仁潛能,讓同仁與德式馬企業一同維持更高的競爭力與成長之雙贏目的。

JOIN US

投遞履歷及面談前,請先於徵才網站瞭解公司簡介、招募相關流程及各項職務工作內容,可協助您更為順利地進行面談。

接收到面談邀請後,請於面談前填妥面談邀請信件中的人事紀錄表後回傳給我們。

歡迎正面思考、勇於承擔、具學習力、有責任感的你成為我們的工作夥伴!

JOIN NOW!